边风BF

心窍35

bgm:https://music.163.com/m/song?id=22459297&userid=298730458


战场上的金侁经历过多少千钧一发、生死攸关的时刻,但他却从来没怕过,这是第一次,他知道了这种滋味。

鬼怪听到使者的生命在一点一点地消逝的声音,像冬天呼呼刮过耳朵的凛冽寒风,带来的是刺骨的痛。

他一直以为使者不会死。

鬼怪扑过来,单膝跪在使者面前,用抖着的手堵住他的伤口,“怎么回事……”

 

一瞬间,那些恨、埋怨、挣扎全都被鬼怪抛在脑后,使者的血染红了他的眼睛,刺痛了他的心脏。

“是谁把你弄成这样的?”鬼怪问了一嘴,立刻又慌忙地哄道,“别怕,别怕,不要紧,很快就不疼了。”

 

鲜血从鬼怪的指缝里渗了出来,鬼怪痛恨自己没有在他身边,明明知道他会有危险。

使者的血是热的,是那么鲜活的温度。

鬼怪的头脑和眼睛都胀得发痛,到底是谁,是李赫还是朴中元?

 

使者哼笑两声,伤口所在的腹部便跟着起伏。

“呵呵,你对那个傻逼越来越温柔了……不像你啊,鬼怪。”

 

鬼怪一愣。

李赫?这不是使者的人格,而是李赫。

是他把匕首刺进使者的身体,是他要杀了使者。

鬼怪胸口剑光突然膨胀,蓝色的火焰直扑李赫而去!

但他按住使者伤口的手却没有松开。

因为这是使者的身体啊。

 

李赫感受到了鬼怪的怒意,他讥笑着说道,“你们还应该感谢我呢,要不是我看到了你的剑,你会把他带回家?”

“你闭嘴。”

“鬼怪呀,他是王黎。”

“住嘴。”

李赫像是没有听到鬼怪的话一般,继续挑衅道,“他杀了你。”

 

鬼怪忍无可忍,用一只沾满了血的手捏紧了李赫的脖子,他盯着李赫,眼角含血,目眦欲裂!

“喂喂喂,这是使者……咳咳……”

正因为这是使者,要不然,李赫早被鬼怪一刀砍死了。

鬼怪最终收回了他的手,连同他的暴怒。

 

这是李赫,也是自己。

是使者幻想出来的金侁。

在没有恢复记忆之前,那个金侁尚可以在他遇到危险的时候出现,像以前他对自己的依赖,但是现在,“李赫”复仇的欲望被唤醒了,他对使者再无半分温情,剩下的只有杀意!

其实,这是王黎的想法。

王黎和金侁一样,都永远走不出这黑暗了。

 

使者血流地速度已经放缓了许多,起码捡回了一条命。

鬼怪将他抱了起来,遭到李赫的反抗,李赫想推他,无奈用不上一点力气,感慨道,“阿使这身子骨也太弱了。”

鬼怪哼了一声,冷言道,“我抱的不是你。”

“你这不会是打算原谅他吧,啊,你这被抛弃的将军。”

 

金侁没有搭腔。

李赫不依不饶,“你忘了他为什么娶善儿吗?”

金侁的脚步一顿。

李赫自问自答道,“是为了抓住你的心……哈哈多可笑的想法,他的自以为是,却把你越推越远。”

 

金侁的浑身的肌肉都紧绷着。

他试图镇静,但他做不到。

 

“侁哥,我要娶善儿。”少年的语气坚决,像他看着自己的眼神。

 

李赫的话,像是撒在伤口上的一把盐,把腐烂的皮肉腌得生疼。

 

金侁将使者放在他的床上。

白色的床单沾上了使者的血迹,触目惊心。

 

“我要拔出匕首了,可能会有些疼。”金侁试图沉着地告诫。

结果李赫握着那把匕首的木柄,阻挡了金侁,“你还没回答我呢,被抛弃的将军。”

“回答你什么?”

“你打算原谅他吗?”

“从没有这么想过。”金侁实话实说,金氏宗祠里的牌位,无时不提醒着他过去,那是不可能被忘却的伤痕和仇恨。

 

“没错,他确是不该被原谅。”李赫笑了,“可你以为我想杀他,我如果真的想杀他,又怎么会到你这里来。”

所以,金侁,如果你真的想杀他,又怎么会看着他的伤痛而心碎。

 

“这个傻子,自己去杀朴中元了,这一刀,不是我刺的。”

金侁的手攥起来,李赫正在往他心的深处走,那是金侁刻意藏起来的地方,是他自己也犹豫不决、不知是否该抵达的地方!

 

李赫轻轻笑着,“我在身上划了那么多口子,却没有一刀下得去狠手。我是你啊,我不是应该杀了他吗。”

金侁没想到得到李赫如此回答,他张了张嘴,“你……”

“是你。”李赫又开始笑,笑得眼泪都堆满了眼角。

 

金侁知道疯癫的李赫在说着什么。

是他。

哭的是他。

 

李赫又道,“我对使者并不好,这也如他所愿。现在我脱离了王黎,有了自己的意志……我想这将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但那个傻子,还是不会饶过自己。”

 

李赫的手握住木柄,低喝一声,拔出了那把匕首。

他哼了一声,随即痛得昏了过去。

 

金侁紧紧地抱住王黎。

王黎的头发早就被汗水打湿了,贴在额头上,后颈密布着一层虚汗。

金侁越抱越紧,他的脸贴着王黎的脸,眼泪像一场暴雨般打在王黎苍白的脸上。

无声无息地顺着两人的脸颊滑落。

 

他慢慢地想起了很多以前的事。

就像看了一部电影,隔了几年之后,开始回想起它的剧情。

似乎过了许久,心早应该麻木了,不再会有伤心和难过。

可是,就像雪人在夏天会融化,种子在雨后会发芽,都是那么自然的事,他想起来时,心里总是会下起绵绵的细雨。

 

他死的时候,王黎冷漠地站在殿外,在他咽气之前留给他一个转身。

他那时拼尽全力对他说了四个字,可惜王黎再也没有机会听到,而他再也没有机会说起。

 

王黎曾坐在桌案的一边,最后一次对他笑,他的眸子被乌云遮住了,笑起来仍是眉眼弯弯,青涩模样未褪,说出来的话却熄灭了所有的灯火。

他说,“金侁,你我今生,君臣缘分已尽。”

 

既然,都走不出来这一丝月光都没有的黑暗森林。

那就在一起在这黑暗中沉沦吧,王黎。

 

金侁久久地抱着王黎,他还没有醒,整个人虚弱无比,但嘴唇总算是有了点血色,这让金侁稍微宽心。

他以前就是个整日不离汤药的孩子,总是让人担心。

 

只不过,他们俩现在的样子……实在有点惨不忍睹。

 

床单上都是血迹,王黎的脖子上还有被金侁掐的手印,金侁的双手上也是王黎的血。

这……好在德华没有忽然闯进来,要不然这种大尺度的场面该怎么解释。

 

金侁抱着王黎去了浴室,将两人洗干净后,又把人抱到自己房间。

 

床单没有换,因为他舍不得离开王黎。

一分一秒都不愿意。

他此刻就在自己的怀里,像只小奶猫,那么乖,那么安静。

金侁俯首,吻着他的眼睛,他的鼻尖,他桃形的嘴唇,在他的唇上留恋反复。

 

“不过,如果我有一天惩罚结束了,就会去转世,到时候你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当然是找你了,满世界找,反正我有的是时间。”

 

抱歉啊,黎儿,恐怕不能去找你了。

 

睡梦中的王黎感觉有花瓣吻在自己唇上。

“哈哈,哥哥,你看,黎哥哥在这睡着了。”

“这孩子。黎儿?黎儿。起了,这里凉。”

王黎缓缓睁开眼,目光迟缓地聚成一个点。

 

是金侁的脸。

英俊的脸庞,深邃的眼神,忧郁的眉间纹路。

 

王黎一瞬分不清梦和现实,他唤,“侁哥……”

金侁没答应。

王黎大约以为是做梦,所以并不在意他的回答,反而接着自顾自地说,“我对不起你……”

 

 

【赫哥说出了侁哥的心里话。感恩李赫。背景音乐好听q】


评论(18)
热度(57)

边风BF

© 边风B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