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风BF

Who are you



【六一快乐】


“到了某个年纪,你就会知道,一个人的日子真的难熬……”


900多岁的金侁,名副其实得算是到了某个年纪,他此时已经过上了老年人的幸福生活,听听歌,养养花,看看书,坐在摇椅里慢慢摇。


吱呀吱呀吱呀,虽然身处凡世,却是与世隔绝,安静极了。


可是最近听着这首歌,金侁感触颇多。


一个人的日子……真是难熬啊。


只能和这满屋子飘着的水果、书、锅碗瓢盆一起玩。


金侁叹了口气,他勾一勾手,一本书飘过来,他打开翻了两页,就心烦地阖上了。


想到德华最近也交了女朋友,他又成了孤家寡人了。


他受够了,这么大的房子,这么多的时间,攒了九百年的故事,他为什么要是一个人!


他必须要找个人说说话,一起造作一起玩!


否则……


咔嚓嚓——


一声惊雷。


城市会沦陷的。


金侁马上打电话给德华,他要把最末间的房间租出去,租金,给点就行。


……长得帅得话,不给也行。


富三代德华的效率很高,第二天就带了一个人来,金侁抱着臂端详那人,哦哈哈哈,长得是一个可以不要房租的标准。


看起来还蛮乖巧的。


只是脸蛋红扑扑的,像是涂了腮红,嘴唇也鲜艳无比,不像真人。


一双眼睛水汪汪的,看起来楚楚可怜。


“你叫什么?”


“王黎。”


你真好看。


“谢谢。”


……地狱使者?


“没错。”


金侁回头看了一眼德华,德华还一脸得意洋洋,“怎么样,叔叔,这位租客先生很帅气吧。”


帅你个大头鬼,差点你就没命了。


“不会的,我十分遵守纪律。”王黎听到了金侁的话,否认道。


“你!不可以!”金侁终于吼了出来。


“我会付房租,让我在这里住下吧。”王黎有点委屈地嘟嘴,他知道人们都不喜欢和地狱使者一起玩的,在鬼怪这里,说不定还有希望。


金侁被他的模样打败了。


“房租加倍。”金侁说。


德华啊了一声,“叔叔,你的眼睛没问题吧,这么美……不是,这么俊的人……”


“好的。”


金侁好像看到王黎抖了一下,才回答。


嗯?自己要的太贵了?


“我可以先睡一会吗?喝了酒,头有点晕。”


怪不得脸那么红,原来是喝了酒。


“最里面那一间。”金侁伸手朝里一指。


“好的,谢谢。”


王黎拖着箱子进去了,行李箱的轮子在地上划出沉闷的声音。


“你以后不准靠近他,知道吗?”金侁叮嘱德华。


“为什么啊叔叔?”


“因为他是……”


金侁话还没说完,就听见咕咚一声,金侁朝里一看,人躺地板上了。


“我去,德华,你这是给我找的什么乱七八糟的人?”


“乱七八糟?!”


这话德华就不爱听了,叔叔您刚才看着王黎那个隐忍的眼神你是忘了吗。


你这个斯文败类。


金侁把王黎扶了起来。


“喂,醒醒!”


没有动静。


也没有丝毫醒来的迹象。


王黎的睫毛如同蝶翼一般不安地扇动着,就飞在金侁的眼前。


他的嘴微微张着,洁白整齐的贝齿从两道优美的唇缝中露了出来。


他的身子那么软,又很烫。


金侁唉了一声,把王黎抱起来。


“叔叔,你要占王黎的便宜吗?你德高望重,万万不能做这种自降身价的事情啊。”


“滚你。”


“可是我想看。”


“回家租碟看。”金侁进了末间,用魔法把门关上了,哐当一声。


德华哼了一声,翻了个白眼,道,“还说什么不可以,道貌岸然的叔叔。”


金侁也并非完全得道貌岸然,就如此时,他只是把王黎放在床上,解开了他白衬衫的前两颗扣子和束缚着他的腰带,又把他的刘海拨上去,露出额头散散热。


王黎的眉微蹙着,两道眉毛浓度刚刚好,弧度也刚刚好。 


还给这秀气的脸加了一点英武之气。


一点防备都没有的地狱使者?金侁看着他傻乐,今天真是大开眼界。


王黎醒来的时候头疼,他掀掉被子,坐了起来,头因为这动作更疼了。


第一反应就是喝了酒。


他不能喝酒的,喝了酒会有后遗症……


等下,那么他现在?


王黎忙看看四周。


果然。


呵呵。


王黎嘴角一丝冷笑。


这他妈的又是什么鬼地方!


他摇摇晃晃地站起来。。。。。。


裤子开始往下掉。


腰带。。是怎么回事!


金侁正欢快地哼着歌,在桌上择菜,唱道,“你真漂亮,你真漂亮~~~~~~~~”


猝不及防被人一把抓住,不知怎的,再一回神,自己的衣领已经被一个暴力男抓在手里了。


金侁惊吓瞪眼:“啊啊啊啊啊啊啊!”


“别喊,这是哪,你是谁,你对我做了什么?”


金侁定睛一看,这不是王黎吗。


他又纳闷又生气,想打掉他的手,“你干什么啊王黎。”


没想到领子被王黎抓得更紧,那人怒目而视,眼中要喷出火来。


“我不是王黎!”


什么?


“哥们,你失忆了?”


金侁边说着,边大力扳着王黎的手。


鬼怪的力量无人能抗衡,王黎最终像被老鹰囚禁的小鸡一般,被人掐着脖子按在墙上。


金侁终于找回了点威严,冷冷地说,“造反啊。”


王黎丝毫不示弱地瞪着金侁,“放开我,你这只狂妄的鬼怪。”


金侁原先被迷惑的色眯眯的心思全都烟消云散,他的手中幻化出一把蓝色的剑,抵在王黎脖子上,“正当防卫杀死一个地狱使者,没毛病吧。”


王黎的眼神不再那么执拗,金侁觉得他的身子在往下滑。


他松开手,王黎勉强靠着墙站直,但身子还是不受控制地顺着墙滑下去,还伴随着两声咳嗽。


“你是怎么回事啊,被恶鬼附体了?”金侁觉得这一切太不寻常。


而且这个“王黎”没穿鞋就跑了出来。


他急什么。


“你对我……”王黎坐在地上,声音有点颤,但是语调清冷,一点软糯的感觉都没有了。


金侁一下子就明白了他的意思,冷笑道,“要是我对你做了什么,你现在能这么舒服,没经验吧?”


王黎的脸一下子红了,比喝了酒还要红。


忽然又是那个“王黎”了。


金侁奇怪,“你到底怎么回事?”


王黎喘了几口气,休息了一下,才说,“我是李赫。”


然后又是王黎又是李赫的地狱使者就把他人格分裂的情况向金侁简单介绍了一下。


金侁在听故事的过程中充分展示了他表情帝的天赋。


和语调平稳、甚至算得上是冷漠的李赫形成了鲜明对比。


最后李赫冷着脸,问,“王黎要租你的房子?”


“没错。”


“房租多少?”


……金侁面对着浑身散发着冰冷气场的李赫大人,忽然不敢说他开的那个两倍的价钱。


“那个……那个……”金侁望天。 



最后把一开始定的房租减了一半。 



“还好。”李赫说。 



还好?


还好是什么意思? 



“没有宰他。”


就算宰他又怎么样,你……哦不,你们还能打过我似的。


“哪天可以试试。”李赫勾唇,有点阴冷。


强大的金侁浑身一个哆嗦。


“我走了。” 


“你身体还行吗?” 金侁关心地问。


换来李赫淡淡一瞥。


薄情的眼,锋利的眼,魅惑的眼。


“就当作从没见过。” 李赫说。



“不租房子了?”金侁惊讶。


“不租了,单位有宿舍。”李赫开始不急不缓地系他的衬衫扣子。


“那为什么王黎……”


“那个懦弱的家伙,性格软得像团泥巴,偏偏又长成那副样子。而我,就是要回去教训那些人,那些给他换酒的混蛋。”


那副样子……


您也是那副样子啊。


李赫扫了金侁一眼,一副你不服来干一架的表情,金侁忙控制自己的心里话,虽然,他是打不过自己的。


金侁还得到一个信息,那就是,酒是人格分裂的关键。


哦呵呵,他记住了。


李赫进了盥洗室,再出来的时候,刘海已经全部被梳了上去,眼神中的平和一点不见,而是深沉的,藏着随时可以调出的锋芒,的确和那个刚进门听到房租就吓得发抖的王黎是两个人。


“在这住吧。”


李赫临走前听到这句话,回过头来看了一眼,目光疑惑。


金侁笑了,志在必得的笑容。


“我很想和你试一试。”


李赫满不在乎地哼了一声,继续赶路了。






评论(13)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边风BF

© 边风B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