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风BF

who are you 番外

 

 

使者在金侁家里住了下来。

 

李赫不是自愿的,只是金侁说,他干掉了那只恶鬼,使者这几天的任务也都是他替他完成的。累死累活。

 

对李赫这个工作狂来说,这算是欠了金侁很大一份情。

 

金侁不苟言笑,抱怨这他的工作又累又麻烦,而且还经常加班,不利于身心正常发展。

 

“你必须还这份情。”

 

逼得李赫说不出话。

 

纵然不是他求金侁去干活,但是总不能大喊大叫地说,又不是我让你去的,凭什么要我来还。

 

固执是固执,可也不能无理取闹是不。

 

李赫就这样住下了,还负责每天地打扫卫生、洗衣服、做饭。

 

他没有丝毫抱怨,并且认为这样才心安理得。

 

他们约定了还人情的期限是一个月。

 

金侁每天都努力地板着脸,傲慢得颐指气使,他将自己的表情包天赋收敛到极致,好像他天生就是这么冷酷的鬼怪。

 

而且关闭了自己的心里话技能。

 

必须关啊,看着他拖地、刷碗、洗衣服的时候,心理活动全都是,“交给我吧,全都给我。”

 

那样的话,李赫又会走掉的。

 

这个死傲娇。

 

金侁回忆起那天受伤的时候,王黎说了一句,“他想来找……”

 

他想来找什么呢,还能有什么?当然是鬼怪大人啦哈哈哈哈哈。

 

“抬脚。”李赫弓着腰,面无表情地说。

 

金侁的脚在地上弹了弹,才慢悠悠地抬起,以显示他的不以为意。

 

然而心里想的却是,“给您这么多台阶下,您看够吗?”

 

李赫听不到,认真地拖地。

 

认真的男人最迷人了。

 

金侁看着李赫,嘴角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挂起满足的笑容。

 

一个月的时间快到了,他们的关系没有一点进展,金侁只是把使者留了下来,却没有办法令他们的关系更进一步,他也不再陪着李赫上下班,只不过会站在高楼上吹着小风,喝着啤酒,看着使者展现矫捷的身手。

 

他也好想和使者上演动作戏,嘿嘿嘿。

 

和使者在一起的时间飞快地流逝,还有两天的时间,使者就要搬走了。

 

金侁再也不能等,他豁出去了,丢点脸就丢点脸吧。

 

“哇啊!”

 

鬼怪的房间里突然传来一声惨叫,惨比杀猪。

 

李赫正在抹桌子,他本来除了家务不打算管鬼怪的任何事情,但是这叫声……

 

“哇啊啊啊啊!”

 

李赫拿着抹布就冲了进去。

 

他看到鬼怪跪在地上,一把蓝色的剑正插在他的胸口,上面还残留着千年的血迹。看剑刺的位置,想来当年是一剑致命,下手果断。

 

“疼……”金侁跪着,抬起头,眼泪汪汪地看着使者。

 

金侁放弃找新娘之后,就不再让他的剑现形,他抱着一点希望地狱使者这种物种可以看到他的剑,而后会心疼下自己。

 

如果李赫看不到这把剑,他便有必要解释一下这把剑的事,它的来历还有关于他新娘的事情,以免李赫认为自己现在正在犯神经。

 

结果在解释之前,他看到李赫手中抹布坠到地上,两只手捂住头部。

 

使者的眼前出现了重影,他看到了一个穿着铠甲的影子,骑在马上,向他走来。

 

他看不清他的面容,只是那双眼睛的决然和悲凉让他难以承受,还有那滩他呕出的鲜红的血,触目惊心。

 

居然在没有身体接触的情况下就看到了金侁的前世。

 

而且,为什么头是要炸裂般的痛。

 

糟了,是王黎……

 

李赫听不到金侁交集的呼唤,感受不到他小心翼翼的触碰。

 

他抱着头在地上缩成一团。

 

声音模模糊糊地飘在他的耳边。

 

“阿使?阿使?”

 

李赫留下最后的记忆,就是他朝着金侁那里看了一眼,将军的铠甲在阳光下是那么耀眼,将军的面容……是那么俊朗。

 

如星辰大海。

 

金侁不明白王黎这次出现的原因。

 

自己装病的样子把他吓到了?

 

王黎蹲在地上,看清了叫他名字的金侁。

 

“金先生……”

 

“你没事吧?”

 

“我没事,啊,你的身体!”

 

“哦,没关系。”金侁怕吓到王黎,再次将自己身体里的剑隐形了。

 

等等……王黎能看到他的剑?

 

地狱使者果然是个神奇的物种啊。

 

不过……王黎应该是很好说话的。

 

“王黎,我胸口疼。”

 

王黎果然关心起金侁,“怎么办?揉揉就好了吗?”

 

“不行,要抱抱。”

 

“嗯?”王黎疑问。

 

“是这样的,我这把剑动不动就发热,它一发热,我就发烧,不信你摸摸。”

 

金侁抓起王黎的手,放在自己额头,真的很烫。

 

“被地狱使者抱着降温肯定很快,也不会那么难受了。”

 

“好的。”

 

王黎没有犹豫,抱住了金侁。

 

金侁笑了笑。

 

真好骗。

 

“我想躺着。”金侁说。

 

“好,那我们去床上。”

 

金侁兴奋地比了个耶。

 

刚躺下,王黎又乖乖地履行职责,抱住了金侁。

 

哈哈要得逞了。

 

“金先生,我听过你的传说。”

 

“什么传说?我的传说可多了。”金侁装作有气无力地说。

 

“为你插上这把剑的人,会受到与你时间一样长的惩罚,在凡间的话,每一世都会受苦,或者不在凡间,而成为地狱使者,去接受无止境的惩罚。”

 

金侁的身体僵住了,暗自窃喜的表情也凝固了。

 

那你有没有听过另一个传说。

 

除了我的新娘,只有为我插剑的人,才能看到这把剑。

 

金侁一动不敢动,王黎也没有动。

 

不一会,就听到他均匀的呼吸声传来,王黎抱着金侁睡着了。

 

金侁望着天花板,眼睛里泪光闪烁。

 

他扭头看着睡着的王黎。

 

看着你过得不好。

 

我很……

 

我很……

 

开心两个字无论如何都无法说出来。

 

金侁把胳膊搭在脸上,小声地哭了起来,身子轻轻颤抖。

 

 

金侁到底把李赫上了。

 

动作戏很过瘾。

 

但是结局……

 

王黎早晨醒来就看到金侁闷闷不乐地坐在沙发里,抱着两条腿,关键是还戴着墨镜。

 

“哥哥?”

 

“黎……”金侁委屈地撇了撇嘴。

 

“李赫昨晚把你……不对呀,我这也疼啊。”王黎不开心地鼓鼓嘴。

 

金侁一把摘下墨镜,“你看!”

 

王黎吓得倒退一步,金侁的一只眼是乌青的,怪不得要戴墨镜。

 

显然是拳头所为。

 

王黎举起拳头握了握,目光清澈,问,“这个?”

 

金侁点点头。

 

所以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

 

“你打的,所以你要负责!”

 

“怎么负责?”王黎好笑地看着金侁。

 

“过来给我抱抱。”

 

王黎笑了一下,金侁看到他的笑容,觉得这一拳没白挨。

 

昨晚。

 

床如战场。

 

金侁嫌李赫胳膊腿太细,身上也没几两肉,肯定攻不动他,于是他就没忍住翻身把李赫给上了。

 

结果,李赫又疯了,边哭边喊,“你个混蛋、流氓、禽兽!”

 

金侁一边行动,一边忙着承认,“我是,我是,你说什么我就是什么。”

 

在之后,李赫都没有休息,冷冷地开始穿衣服。

 

就像他从没被干过一样。

 

金侁直觉他又要离家出走,忙抱住他,“阿使,我错了,我错了,我再也不敢了,要不你打我解解气?”

 

于是就有了那全力一击。

 

金侁滚到了地上。

 

李赫气急,把金侁的衣服也扔到了地上。


“是谁说让我在上面的!”

 


评论(2)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边风BF

© 边风B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