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风BF

black03


王黎扯掉了金侁的眼罩。

 

房间的光线昏暗,金侁的眼睛被晃了一下,但很快就适应了房间的环境。

 

遮蔽物去除,他得以看清王黎的脸。

 

苍白精致的脸,雕塑般的完美的五官,最吸人的,是他那一双勾魂的眼。

 

他知道当那双眼睛含情脉脉地看着你时,那杀伤力有多大,纵然全部都是伪装。

 

王黎又笑了,嘴角不带温度地勾着,好像是看到了什么不好笑的笑话所赐予的嘲讽的笑。

 

他一身黑色的皮衣,黑色的皮手套,连手杖都是黑色的,整个房间只有他的脸是白的。

 

这张让他痛恨到每一根骨头里的脸。

 

“不说这些,我们说些开心的。十年前,我们是有一段快乐时光的,对吗。”

 

“你住嘴!”金侁的身体前倾,脖子上的青筋一瞬暴起。绳子一下子变紧,双手被勒出了红痕。

 

快乐的时光?

 

利用他杀了半个协会的猎人,让他成为罪人,让他在地狱里呆了十年的快乐的时光?

 

“有什么不能说的呢?为你准备的每一个谎言都是我用心编织的……每一个动作,每一次抚摸……”王黎摘掉手套,白玉般的手一寸一寸地暴露在空气里,房间里便又多了一点白色。

 

他看着自己修长的手指,继续说,“都是我用了全部热情的……”

 

王黎的手再次靠近。

 

金侁嫌恶地甩开脸。

 

虽然这样,但他的活动范围完全不受自己控制。

 

王黎的手还是覆上了他的脸。

 

这次没有了手套的阻碍,那手的温度是扎心地寒。

 

金侁的身子因为愤怒而颤抖着,他的牙紧紧咬着,下颌线绷地僵硬。

 

王黎继续用他带着“热情”和演技的语言勾起金侁的回忆,“当年,你的目的不就是勾引我吗?知道我只喜欢猎人,所以他们就把你给我……”

 

“只不过,他们认错了人,我是从来不露面的,可是因为你……”

 

王黎轻轻擦着金侁颧流血的伤口,嗓音低低的,环绕在金侁耳边,“为了你,我真是费了不少心计,”王黎呵呵一笑,“我做了整整一年的素食的吸血鬼,我装作自己像一个低等吸血鬼一样不能见太阳,我去给你打探黎公子的下落……”

 

王黎的气息渐渐被金侁感知到,他离自己越来越近了。

 

金侁闭着眼,攥紧拳头,平整的指甲都快穿透了他的手掌。

 

“不过,你的戒心还是挺强的,值得表扬……”

 

——“黎公子今晚在鬼怪俱乐部现身,是真的。”

 

——“杀了他就跟我走吧。”

 

——“比如山林里,我们可以一起打猎。”

 

“够了!”金侁忍无可忍地打断他,每次想到从前,他就觉得自己是一个傻逼。

 

他们都该死。没错,他也该死。

 

只是为了杀掉王黎,他才没有从楼上跳下去。

 

王黎的手顺着他的脸下移,摸到了金侁的脖颈,脉搏激烈地跃动着。

 

“我们很快就会是同类了……”

 

王黎俯身,犬牙在触及火热皮肤的瞬间突了出来,划破了皮肤,进入青色的血管。

 

金侁的血是甜的。

 

王黎一旦开始,就停不下来,他扔掉了手杖,双手捧住金侁下颌,闭着眼,全身全力地享受他的猎物。

 

连每一根睫毛都沉浸在这香甜的气息中。

 

王黎太过专注,所以没有看到金侁的手,已经摆脱了绳子的束缚,快成闪电,朝着他的胸口袭来。

 

“呃……”


金侁的手穿透了王黎的心脏,有效的一击。

 

一切都静止了,只有血迹代表着时间迅速浸染了王黎的黑色皮衣,又沿着衣服大滴大滴地落在地上。

 

金侁表情冷酷,不再是那个被擒获的败将,而像是来索命的地狱使者。他得手了,而且他摸到了王黎的心脏。

 

吸血鬼,连心脏都是冰冷的。

 

如同现在的他一样,报仇了,却没有快感。

 

金侁从王黎的身体里抽出手,血窟窿里溅出的血喷在他的脸上,这里面,有多少猎人的呢。

 

王黎缓慢地跪在地上,躬起身子,朝着地下吐了两口血。

 

”呵呵。“


金侁听见他在笑。

 

王黎仰起头,嘴里是永远吐不干净的血,他想说话,却说不出来,最后一刻,他居然用了吸血鬼的传音术,他说,“表现不错。”


接着他的身子倒向一边,眼睛睁着,嘴角挂着一丝邪魅的笑容。

 

金侁站起来,半脸的血,他用手擦了擦,却越擦越多。

 

他有些晕眩,又跌回了椅子里。

 

这时门重新开了。

 

A进来了,带着金侁的枪。他看了看地面,不屑地哼了一声,道,“金侁,我们的任务完成了。”

 

“嗯。”

 

A走近他,建议道,“我说,其实我们可以趁着这次机会摆脱协会,我们可以活着,做素食吸血鬼也行啊,我们没有必要……”

 

金侁抬起脸,那个眼神把A吓了一跳。

 

嗜血的眼睛。

 

A惊恐地叫了一声,“金侁……”

 

在他说出话之前,金侁迅速移动到A面前,扳断了A的脖子。

 

他杀了与他一起执行此次狩猎任务的A,按照原定计划。

 

金侁捡起手枪,摇摇晃晃地出了这座废弃的大楼。

 

他爬到楼顶。

 

原来已经是夜了。

 

凉风习习。

 

他知道自己下一步要做什么,可是他控制不了此刻要想什么。

 

那纯洁的白皙的身躯,曾经与他纠缠在一起的身躯。

 

“比如山林里,我们可以一起打猎。”

 

夜风轻轻地,最后一次让人沉醉。

 

金侁举起手枪,对着自己的太阳穴扣动扳机。

 

“嘭——”

 

一场狩猎游戏,就这么结束了。

 

完美地。

 

=black end=


评论(11)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边风BF

© 边风B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