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风BF

心窍08


鬼怪挺直身子,胳膊揽住使者,以便让他靠得更踏实些,然后鬼怪的手从使者的肩膀慢慢下移,最后停留在使者腰腹的部位,轻轻地搂住他。

鬼怪的眼珠子望望天,看看地,最后斜到眼角,瞟一眼使者,怕被使者发现也怕被别人看到,他的眼珠子很快地又翻了上去,左转右转,转着转着抵不过心里被羽毛骚的痒,于是又撇了回来,目光静静地凝在使者身上。

这时如果鬼怪照照镜子,就会发现自己已经变成了一个九连拍表情包。

其实他怕人看见的担心完全是多余,司机师傅正在专心的开车,而使者真的睡着了,头歪在鬼怪肩膀上。

 

鬼怪不敢使劲转头,只是试探着活动脖子斜楞着眼看使者,从他的角度看到的也只是使者柔软的刘海,以及秀丽挺翘的鼻尖。

即使是这样,鬼怪还是由衷地赞叹,真是漂亮的人儿啊。

最后鬼怪没忍住,抬起另外一只手碰了碰使者的头发,很轻很轻的。

好软的头发,摸上去的话手感肯定会更好。

以后一定要正大光明的摸到,想什么时候摸就什么时候摸,想摸多少次就摸多少次,鬼怪暗自下定决心。

一定会实现的,反正都是不会死的人。

 

鬼怪当然想时间能一直慢下去,一动不动没关系,身子坐僵了也没关系,但打破慢时间的并不是使者的醒来,而是……

“阿嚏——”

使者的身体真的是太凉了,他穿着鬼怪的衣服,寒气依然从体内渗了出来,鬼怪忍了又忍,还是迎接到了猝不及防的喷嚏。

 

时间的流动恢复了正常,使者被鬼怪突然地身体抖动惊醒了。

他霍然直起身子,先是双眼呆滞地反应了下自己在哪,当视线清楚地看到周围的环境,使者便感到一丝诧异,“我们这是要去哪?”

好像并不是茶室的方向。

只是跟着鬼怪走,却没有问要去什么地方,听了鬼怪的话就跳上车走了。

但是鬼怪完全忽略了最后的“这是要去哪”这几个大字,入了他耳朵的只有“我们”这两个关键字。

“我们?”鬼怪的眼睛一亮。

“嗯。”使者冲着鬼怪点点头,根本不知道鬼怪的内心活动,他平时应付一些爱玩文字游戏的人就有些吃力,更何况现在根本没睡醒,每眨一下眼睛,就得重新聚焦一次。

鬼怪看着这么呆萌的使者,不仅不觉得自己有些过分,反而想更进一步地……“欺负”他。

 

“我们……当然要去我们家。”

这下使者听出了不对,“我们家?”

“是啊,我不是把房子租给你了吗?”

“你上次是提过这件事,但是我并没有答应啊。”使者想到鬼怪说那番话时自大自负的态度,他要真的搬进去指不定怎么受排挤呢。

“你怎么没答应,你忘了你上次对着我哭了吗?”说到最后,鬼怪特意放低了声音,似乎为了遵守他们之间那个互不揭短的约定。

“我……”使者的唇向外鼓了一下,心想这个鬼怪怎么老这样,哪壶不开提哪壶!

“你想说那不是你对吧?”

使者也压低了声音吼,“那本来就不是我!”

 

这时,公交车停下来,有乘客上车。

“我要下车了,茶室已经过了!”使者急急忙忙站起来。

“干什么?”鬼怪把使者拉了回来,司机师傅见再无人下车,便发动车子,使者的身子向后倾,鬼怪稳稳地托住他,让他平稳地坐在座位上。

“你要干什么!”使者觉得鬼怪有点无理取闹,明明只是萍水相逢的同类人而已,在为数不多的交集里彼此一直互相讨厌,上次的事算是个美丽的意外,想必日后再见还会是熟悉的陌生人,但是再见之后,使者发现鬼怪有些不正常了,他为什么要缠着自己?

使者内心的第一感觉是恐慌,他知道自己和鬼怪的实力悬殊,地狱使者人人都怕,但他们却也有怕的东西,鬼怪算是其中之一,尤其是一只耍无(liu)赖(mang)的鬼怪!

 

鬼怪看着使者充满敌意的目光,瞬间反思了一下自己的所作所为。

表现地太着急了……都让使者起了戒心。

慢下来,慢下来,鬼怪默默叮嘱自己,顺便收敛了下他肆意打量使者的目光。

接着,鬼怪假模假样地做起了解释。

 

“你先听我说完。”

使者于是狠狠地盯着鬼怪,等着他的解释。

结果,车子再一次停了下来,鬼怪看一眼窗外,说道,“啊,我们到了,回家再说给你听。”

鬼怪极为绅士地拎起两个箱子,极为细心地对司机师傅说请等一下,极为有耐心地在车站等着使者下车,两个人才一起走。

“现在就可以说。”

“在这?”鬼怪在车站左右看看。“可是很冷啊。”鬼怪瑟缩了下。

使者这才想起他的衣服在自己身上穿着。

怎么会这样……

当场把衣服脱下来还给他是不是太不礼貌了。

我忍!

 

“好吧,快点走。”使者急急忙忙往前走。

“好的。”鬼怪不紧不慢地在后面跟。

“你快点啊!”

“我这有两个大箱子……”

这次又怪不到他头上!

555555使者感觉自己钻进了一个逃不出的圈套。

“鬼怪连这点力气都没有么。”使者没敢大声说这话,但又想让鬼怪听到,于是鬼怪刚刚好听到了。

“鬼怪不是神,鬼怪也会累的,而且我又没睡觉。”鬼怪边喘边说。

那意思很明白不过了,使者一听也明白。

你睡觉了,还靠着我睡的,我给你当了一路免费枕头,现在累了,走得慢点怎么了。

使者扭头嫌弃地看了眼鬼怪,心想他走得快也没啥用,也放慢了步子,还打了个哈欠。

他下意识地想去捂嘴,无奈左右手都是满的,手举到半空哈欠已经打完了。

使者那保持张开的嘴,紧紧眯着的眼,皱巴巴的鼻根,把鬼怪看得直想笑。

使者把袋子的提绳勒在手腕上,抬手的时候,鬼怪都注意到他白皙的手腕处都被勒得发红。

 

“你把袋子放箱子上,我就帮你拿了。”

“不用。”使者头不抬眼不睁直接拒绝。

他不会再让鬼怪做任何事,要是再受他恩惠,这辈子都要活在他的阴影之下,永远无法翻身了。

受人好处之后,使者怼人就不那么理直气壮了。

使者再不是那个鬼怪说我一句,起码要还他两句的使者了。

 

1:0。


=。=


【感谢看官大人的鼓励么么哒,上次的bgm大人们听了么】


评论(12)
热度(55)

边风BF

© 边风B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