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风BF

心窍15


外行人一般以“压水花”的技术来给一个跳水运动员打分,而鬼怪显然是个失败的跳水者,他直接跑着飞出了跳台,然后在地心引力的作用下直直坠入水底。

嘭——!

落水的瞬间水花几乎溅到了观众席上。

使者耳边忽然传来这声巨响,仿佛他就在现场观看了鬼怪鲁莽的跳水表演,然后被溅了一身水花。

 

使者自然而然地转过身,但是双唇和眼睛同时像被加热的贝壳一样慢慢张开,以表示这位观众的惊异。

他是个对人对事都比较迟钝的人,遇到再不可思议的事情也不像鬼怪那样咋咋呼呼,但是再迟钝的人,也有反应过来的时候。

 

“你吃错药了吧。”使者不知道该露出一个怎样的表情,所以他努力展露的笑容是吃了糖又喝了醋再加上一块苦瓜的那种难以形容的笑,“呵呵呵呵……”

 

“我很健康,不需要吃药!”

“哦……”使者有些漫不经心地点点头。

“我也不会无聊到要租房子给地狱使者!”鬼怪围裙都没解,就瞬移到使者面前,使者急切地退后一步。

“你要干什么……”

鬼怪于是忍住了想欺身而上的冲动,但是没有间断自己的话,他凝视着使者的眼睛,说道,“我根本不喜欢别人到我家来,也不喜欢废柴的地狱使者团,我不喜欢吃饭也不喜欢做饭,不喜欢狗血剧也不喜欢精神病人……”

使者听到这里睁大的眼睛无辜地眨了一下,再睁开时比刚才更大。

 

“可是……可是我喜欢你!”

“我把房子租给你是有企图的,这么显而易见的事,你真的不是假装不知道吗?”

“我去问你的后辈你喜欢什么,就是为了讨好你,我去买了很多酸奶,可是你好久都没露面!”

“对你发脾气我也不想那样,谁叫你老是不听话,看你伤心我心里也很难受啊!”

“昨天的事我……我就是不想让你看见,这儿疼起来我出手就没轻没重……我本来想道歉的李赫那家伙又霸占了你的身体,昨天晚上你还对我闹别扭!”说到这里,鬼怪低下头,委屈地撅起嘴,好像被揍的是他一样。

 

他等了一秒钟,使者没反应。

两秒钟,使者还是没反应。

三秒钟过后,鬼怪实在忍不了这种煎熬,只好以狂吼来掩盖自己的尴尬,“啊干嘛要逼本大人说这么害羞的话!而且还没良心的不给回答!不知道伦家爱面子吗!”鬼怪掀起围裙,挡住脸,娇羞地奔向了自己的房间。

在奔跑的过程中,一把椅子被带倒了,鬼怪理都没理,冲进房间,跳上床,把脸埋在被子里。

没有回答~~~~(>_<)~~~~

告白失败了TAT。

 

使者抬手,食指轻划过眼角,拭去了眼角的泪。

他不敢有反应,他甚至想把头别开,或者干脆不听鬼怪的话,逃走好了,怎么又能在他面前落泪呢。

第三次了。

第一次是李赫所为,第二次勉强可以归于自己的压力,那么这第三次呢。

使者找不到原因。

 

胸口有些酸胀,像充满了什么似的要裂开。

大概是全球变暖,连他这块冰也要一同融化掉。

是水吧,那盛满胸口的东西。

太满了,以至于,要从眼睛里流出一部分。

一根食指根本不够,使者用手掌抹了抹眼睛,掌心的果然是水。

到底是为什么呢。

使者想不明白,他望着鬼怪的房间站了一会儿,转身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鬼怪属于那种越挫越勇、永不言败的类型,他趴了一会,想到一件比他丢面子还要要紧的事,于是火急火燎又赶往使者的房间,门半掩着,他来不及敲,只想确认使者到底还在不在,他一把推开门,看到使者坐在书桌边,拿了只笔正在写什么,听到声音,使者转过头。

鬼怪舒一口气,“我还以为你又走了。”

“正要走。”使者把本子合上,说。他看着鬼怪仍有些泛红的脸,看来刚才真的是拼了,使者暗暗咬唇,忍住笑意。

 

鬼怪笑一下,“早知道我就不一时冲动全盘托出了,喂,一点机会都不给吗。”

“我想过了,你喜欢我,我住在这里会很危险。”使者右手放在桌上,按着一本黑色的笔记本,他注视着鬼怪,态度认真地说,就像在谈一件公事。

他现在已经穿上了鬼怪为他准备的拖鞋。

 

鬼怪琢磨了一下使者的话,这话听起来好像有点模棱两可呀,这个意思是……使者并不排斥他的喜欢!

“不会的!”鬼怪激动地冲上去,差点扑到使者身上,使者敏捷地身子后仰,成功地躲了过去。

鬼怪连忙缩回手。

“你确定?”使者看着鬼怪的表现,毫不客气地求证。

“当然确定!你有没有听过一句话,叫做强扭的瓜不甜?”鬼怪开始了胡说八道。

“嗯,原来你想吃甜的。”

鬼怪瞪大眼:“……”

 

使者你是选手吗?

使者你原来是选手!

 

“不是,我没有恋爱经验。”使者内心话回应。

 

鬼怪惊恐地把拳头塞进口里:“!!!!!”

 

“酸奶在哪?”使者一脸淡定地问道。

“酸……酸奶都被我喝了……”

“啊,原来你是要自己喝啊。”使者眯起眼,挑一挑眉。

“不……不是!”

“你等我一会儿,啊对了,你今天上班吗。”

“晚一点会上班。”

“好,别走,等我一下!”鬼怪又飞奔出去。

 

使者看着他的背影,忽然浅浅笑了,就像一个大人看到自己小孩能给他买酸奶而露出的欣慰的笑。

 

“德华,让你买的手机买了吗?还有,来的时候记得带一箱酸奶!哈哈哈,是啊,他在这啊!”使者听见鬼怪在外面打电话。

 

他低下头,翻开那本黑色的笔记本。

最新一项的内容是。

 

“鬼怪,表白,成功。”


评论(16)
热度(45)

边风BF

© 边风B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