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风BF

守护公主


【恶趣味-保镖x明星梗,其实换过来也会蛮好玩的。】

 

“金侁,我墨镜呢?”王黎找遍了家里的每一张桌子,却一无所获。

 

“没有了东西就来找我,搞清楚啊,我是你的保镖,不是保姆。”金侁捧着一本刚入手的书,正读得入神,回答的时候连头都没抬。

 

“好啊,”王黎点着头,走到在金侁的面前,低着头道,“你如果再看下去的话,我就解雇你。”

 

金侁听到这句话,抬头瞪眼看着王黎,然后嘴一撇,不情不愿地放下手里的书,又慢悠悠地站起来,伸了个大大的懒腰,抱怨道,“就不能让人看完么。”

 

王黎气得吹了口气,才说,“我难得休息,这几天的时间很宝贵,为什么不见你有一点珍惜?”

 

金侁就像没听到这句话,他经过了王黎,在房子里这瞅一眼,那扎一头,显得找东西很专业的样子,实际是只是敷衍地单纯地瞅瞅罢了。

 

“那么多墨镜,你找哪一副?”金侁在隔壁房间,探出头来问。

 

“鬼怪里戴的那副。”

 

“哦,那个啊……”金侁站在门边,又用眼神搜刮了一下外面,才像是忽然想到了似的说,那个好像在我家。”

 

王黎惊讶,“你家?怎么会在你家?”

 

金侁笑道,“你这记性,怪不得找不到东西,那天庆功宴啊,你忘了?”

 

那天……

 

王黎微微仰头,望天想了一会……

 

不自觉得咬了咬唇,脸忽然红起来。

 

好像是放在他家。

 

“那我怎么回来的?”王黎硬着头皮问。

 

要知道,墨镜是明星必备。

 

“戴我的啊。”

 

金侁藏在门后的那只手此时伸出来,让王黎看到,他随意地倚在门框上,把手里的墨镜对着王黎晃了晃。

 

“哎,算了,”王黎胡乱收回关于那天的思绪,走向金侁,“还是戴你的吧。”

 

结果看着王黎朝他走来,金侁自己把墨镜戴上了。

 

他高高的个子,穿着休闲装,一手插在裤兜里,一只手扶在镜框上,就保持着斜倚门框的方式,冲着王黎笑了一下。

 

王黎顿步。

 

卧槽,被撩了。

 

金侁这样看来很酷,但是只要看到他的眼睛,会知道他是多么温暖的一个人。

 

王黎住在金侁的眼睛里,所以他一直知道他的温柔。

 

“还出去吗?”王黎忍着羞涩的笑意问。

 

“我都行。”金侁答道,似乎漫不经心。

 

但是他心里同样清楚,这几天的时间很宝贵,不仅是这几天,实际上每一天的时间都很宝贵。

 

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十分十分地。

 

只要是和你。


在哪里,都可以。

 

=。=

 

“星探会不会发现你。”

 

“我不会演戏。”

 

“骗子,你和我对戏练习的时候明明……”

 

金侁看着王黎的唇,根本听不进去他在说什么。


一分钟后。


金侁捏了捏王黎像刚出锅的大白馒头一样嫩的脸,低声说,“我就喜欢和你对这样的戏。”


评论(5)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边风BF

© 边风B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