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风BF

出界03




【最后是520的礼物 】


【“我是保护你的男人啊。”】


签好合同之后,德华开始嘱咐跟在金侁身边需要注意的事项。

 

“你是金侁的粉丝吧?”

 

其余十个应聘者也都是他的粉丝。

 

王黎点点头,“嗯嗯。”

 

德华转着手中的笔,问,“追星狗做多久了?”

 

王黎端正地坐在对面,挺直了腰板,双手放在膝盖上,答道,“十年。”

 

德华的笔不间歇地转动着,他说,“那就好,混了这么久,那么你该知道明星的本来面目和他们表现出来的样子并不是特别贴近,甚至会有很大反差。”德华直接这样指明事实,免得王黎看到真相后幻想破灭,想去自杀。

 

“我知道。”刚才就遭遇了一次……

 

可是看起来很严肃却突然把他抱起来的那种反差真是多多益善啊。

 

嘿嘿,一想起来就想笑。

 

德华疑惑,“你笑什么?”

 

“没什么。”王黎抿了抿唇。

 

“你在走神?”德华用笔敲了敲桌子,警告道,“如果和金侁说话的时候走神你就死定了。”

 

“啊?”

 

王黎无辜地眨了眨眼睛,和金侁说话,他是不会走神的,不过倒是存在一种可能,会被他的撩到不能自己……

 

“别紧张,其实金侁算可以了,和他展示出来的形象还是比较相符的,除了脾气急躁点,有那么几个角色就是他本色出演,效果还不错。”

 

“是。”

 

合同都签了,其实他现在一点都不紧张,倒是兴奋地想嗨个歌、跳个舞。

 

德华继续敲桌子,强调重点,“保镖的职责是保护他,不过我要说的是,有时候也别靠得太近了,以免挡住他。”

 

“嗯?”王黎不太明白这句话的意思。

 

“别挡住镜头,尤其是在机场走T台的时候,记住了吗。”德华有点无奈地解释。

 

明明不喜欢被拍,却更害怕拍出来的效果不好。

 

拍得不好挨训的会是他。

 

德华想说:你大爷!又不是我拍的!拍得又不是我!

 

“哦。”王黎忍不住笑了,他不好意思地抬手挡了一下嘴。

 

德华蹙眉:“你这样……”

 

“对不起,我不该笑。”王黎的腰板又直了直。

 

“不是……”

 

德华看着王黎,脸上的表情很微妙,而王黎不明所以,在心中猜想是不是自己的仪表不合格。

 

“有什么问题吗?”他连忙问。

 

“我说……王黎啊。”

 

“在。”王黎马上应道。

 

“你不考虑签我们公司吗?”

 

王黎:“我……”

 

“看来得给你准备个口罩,你这样被拍到的话会抢叔叔的风头啊。”德华在本子上记录下这一条。

 

王黎:“……”

 

==========我是520的分界线===========

 

金侁和王黎在一起的第一个520。

 

德华说,“叔叔,520到了,拍个视频给粉丝吧。”

 

金侁认为没必要,“520也拍?那是不是明天也要拍?六一也拍?”

 

德华一脸严肃地说,“最好是这样,这样让粉丝时常见到你,他们会就不会发觉你日渐衰老的真相。”

 

“你给我滚。”

 

王黎听见他们的对话,在一旁笑。

 

“黎,我老吗?”金侁试探着问王黎。

 

王黎走过来,俯身亲亲他的额头,轻声说,“一点都不。”

 

“叔叔,你这是报复,你们这是干什么啊,在单身狗面前,还有点人性吗。”

 

金侁得意地牵着王黎的手,特意在柳德华面前晃,“你别看不就行了。”

 

德华掩面,“行行行,录完我就滚。”

 

金侁看向王黎,问,“要录吗?”

 

“录一个吧,德华说得也有道理。”

 

德华拿下掩面的手,冲着金侁,“哈哈哈,王黎快站过来。”

 

“黎,你——”

 

金侁甩开王黎的手,板着脸说,“不录了。”

 

王黎见金侁真的生气了,意识到自己不该开这样的玩笑,赶紧搂着他的肩膀道歉,“别生气,我说笑的,你一点都不老,你在我心里一直是个孩子……”

 

……这算什么道歉……

 

没想到金侁噗嗤一声笑了,“我是孩子,那你是什么?”

 

王黎双手放在金侁肩上,看着金侁的眼睛,想都没想就说,“我是保护你的男人啊。”


王黎的眼睛明亮如灯。


金侁呆住了,接着有些不自然地别过头,喃喃道,“胡说什么。”

 

眼睛突然湿了。

 

王黎蹲下,趴在金侁的腿上,重新握紧他的手,轻轻地说,“我没有胡说。”

 

金侁的手静了一会,便捏了捏他的。


德华双手掩面,抓狂地搓了搓脸,“又来!”

 

最后,金侁妥协,准备录一段视频。

 

但是他坚决不让柳德华拿着手机。

 

“看着你我说不出来,让黎拿着。”

 

“好了好了,王黎你来。”

 

王黎领命,站到金侁对面。

 

给粉丝说的话不算很长,金侁已经背过了,最后有四个字是“我爱你们。”

 

粉丝收到了这份惊喜都十分激动,忙着转发、点赞。

 

细心的人注意到,金侁在说“我爱你们”之时,在你之后停顿了一下,眼神微微抬起,嘴角扬起。

 

那句话他说成,“我爱你——们。”

 

粉丝们都以为金侁在看提示词,但只有当时的三个人知道,他在说这句话的时候,目光投在了王黎身上,对着他说了“我爱你。”


评论(9)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边风BF

© 边风BF | Powered by LOFTER